材料:七色彩糖(一個1元)、5cm*10cm OPP袋(一個0.15元)、
緞帶(一個0.2元)、魔帶(一個0.1元)

現在大家都流行省錢,所以在網路看過別人DIY結婚喜糖後,打算自己動手做。
雖然準新郎他有點害怕,怕我會把錢花了之後,就說不要做了。

現在把我的成果貼上部落格,雖然不是做得很精美,不過圖片都沒修過,
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另外糖果的部份,因為衛生問題,我的糖果全部不考慮裸裝的,
就算一顆一顆也要袋裝,這樣我自己比較安心。

如果您有成本考量,可以買裸裝糖果,更便宜。

七色彩糖(大賣場有賣,一包約50左右,49元。)
OPP袋(網拍,5cm*10cm的opp袋,100個15元。)
魔帶(網拍,10cm,100條10元。)
緞帶(手工藝品店,我買50碼的,40元,0.7cm寬的緞帶,一碼90cm,約可以做200個
蝴蝶結,我的蝴蝶結大約在20-25cm左右。如果準新娘們想要更省錢,可以把
蝴蝶結剪成16-17cm,這樣可以做更多個。XD)



1.先準備好顏色很漂亮的彩糖,咦不是說有七色嗎?
真的有七色啦,只不過我已經包得差不多,只剩這五顆了,才想到要拍,別介意吧?



2.材料準備好,一包的成本,一共花2.45元。(但我的真情無價啊!)



3.把糖果裝進袋子裡,蝴蝶結就用魔帶綁好。



4.重頭戲來了,將袋子邊邊的折線對齊,袋子就會變成三角型,折兩次之後,用打洞機穿孔。



5.把蝴蝶結穿過去就ok囉,這時如果您有結婚小卡,也可以順便繫上去喔。



6.應該還ok吧。有沒有很漂亮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