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嗎?圖書館裡面有天使喔!」他撐著頭,無聊地窩在圖書館的沙發上,霍然間腦海裡不知道閃過什麼畫面,悄悄地對我這樣說。

 

「天使?」

 

「是哪。貨真價實的天使,只要專心看書,天使就會出現喔。」

 

「呃……那你看過嗎?」我雖然有點懷疑,仍附和著他。

 

「沒有。聽說只有純真的小朋友,才有辦法看到。」

 

「那你為什麼知道圖書館裡面有天使?你又不是小朋友。」我敲著他的腦袋。「拜託你清醒一點好不好,都二十幾歲的人了!」

 

「我有感覺到,每當我看書看到累了,趴在桌上打盹時,天使會來幫我翻頁。」他講得如此真切。「在書庫看著感動的小說掉淚了,天使也會心疼。」

 

「我看你是見鬼了吧……」我調頭就往書庫裡面去,壓根兒就不想理會他的瘋言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