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實在太方便了,方便到讓我覺得很可怕。

 

有一天心情不好,開了BBS就開始掛站。反正宿舍網路是兩百塊打到手斷掉嘛!開了也不一定要玩,掛站就是我的壞習慣。(就是有我這一種浪費國家資源的人,真是該抓出去宰了。)

 

我跑到樓下看電視,看了看了心情更不爽,又跑去找隔壁鄰居想聊聊天,發現大家都不見了,才想到今天是星期六,大家都回家了,難怪都是一些沒營養的爛綜藝節目,老想出一些爛東西整人,看了越火大。

 

我洗了個澡,肚子餓又跑到7-ELEVEN去買關東煮跟比菲多,當我回到宿舍時,電腦竟然登登登地叫一聲,我才發現我網路還掛著,三個小時欸,竟然還掛著?

 

原來是系統要我清醒一下了,我還是繼續掛站,吃我的關東煮,喝我的比菲多。

 

關東煮真好吃,雖然說貴了點,可是7-ELEVEN的店員還挺帥的;比菲多雖然熱量很高,但是如果可以幫助排便……或跟代言人的胸前一樣偉大也沒差。

 

離站好了,電腦幅射太久也是會死人的,於是我打算下站。

 

您確定要離開PTT嗎?

 

我按下Y這個鍵,但卻進入了聊天畫面。

 

不會吧?

 

「嘿,為什麼叫自己劣質獅子?」對方問,而我還處於半昏迷狀態,搞不太清楚狀況,什麼爛系統嘛!我只是要離個站,卻變成聊天模式,本小姐可沒有美國時間陪無聊男子聊天。

 

「還有,剛剛不是不理我?現在又想要理我啦?是不是捨不得我呀?」對方挺怪異的說,一開始就劈哩啪啦講一大堆。

 

「誰捨不得你啊?我要離站了,拜拜!」我毫不留情的按下Ctrl鍵,當我要按下C鍵時,發現他的暱稱很好笑,使我狂笑出來。

 

「幹嘛叫自己優質獅子,不要臉!」這分明是跟我做對嘛!

 

「那妳幹嘛叫自己劣質獅子呀?獅子座的最優了耶!」

 

「就是有你這一種人,所以獅子座才劣質的。」

 

「獅子座是妳的星座耶!難道妳不愛自己的星座嗎?」

 

「我又跟你說過我獅子座了?」

 

接著我跟他玩起口水戰,他一句我一句,我完全忘了自己要下站睡覺,大概是太久沒有罵人吧?所以罵一罵他心情好多了,今天心情真的是不太好,大概是太久沒發洩了。

 

「妳是不是好朋友不順呀?不然幹嘛一直罵我?」

 

「對呀,我爽不行喔,反正你很欠罵。」

 

「大小姐妳爽就好……」

 

我看他有一點怕我,真奇怪,幹嘛找我聊天阿?我也沒說我是女生。

 

「幹嘛不找別人聊?」

 

「不瞞妳說……是按錯。」

「是按錯吧?」我們兩個竟然異口同聲地回答對方。

 

「妳一定獅子座的,不然怎麼可能那麼有默契?」

 

「我怎麼可能那麼衰小,跟你有默契?哼!」

 

「我也覺得很衰小啊!幹嘛正妹不找,偏偏讓我按錯,按到一個恰北北的女生。」

 

「拜託,是我要離站耶!我按了Y,就變成這樣了,你以為我想呀?」我有一點抱怨,因為我想要睡覺了。

 

「好了啦,我要滾了啦。」

 

「等等,給我妳的手機號碼!」

 

「幹嘛?」

 

「好聯絡呀!」

 

「你不會給我你的手機號碼?」

 

「好!0938-383845」這是什麼怪電話號碼呀?

 

「幾點打?」他問。

 

「我不打!」然後我按下Ctrl加C鍵離開,然後下了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