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真相大白的時候,女生的反應就是尖叫啊!

 

 

真不知道是什麼倒楣鬼降臨!不是隔壁新搬來的很吵,就是小孩子在那邊玩耍吵死人。

 

現在更是見鬼,我剛打好的檔案,居然開不出來了。

 

真是欲哭無淚了,我哪有可能再生出一萬多字來,一想到這裡,就沒有胃口了,根本就吃不下剛買來的東西。

 

我跑到中庭去透透氣,坐在鞦韆上面發呆又嘆氣,心裡面很不舒服。

 

一定是小熊小綠雪兒她們三個啦,沒事總愛在那邊上網聊天、買東西又亂抓東西,這下可好了,害死我了!我的期末報告,連半頁都開不出來。

 

「喂!妳怎麼了?」一個溫暖又有力的手,拍著我的肩膀。我猛然一抬頭看,竟是剛才在地下室碰到的阿碩學長。

 

他笑得很開心,害我更不爽了!

 

「幹嘛笑得那麼開心啦,難道你看不出來本姑娘現在心情很不好嗎?」我苦著一張臉給他看。

 

「我知道啊!所以我才來安慰妳咩!」他搖搖頭,又說。「不然,妳以為誰會那麼晚,不去睡覺跑來這裡陪妳聊天啊?」

 

「安慰?你現在安慰我也沒有用了啦!嗚…嗚…嗚……」我倒在他的肩膀哭了。「我怎麼會那麼衰,先是隔壁的搬進來吵得要死,不然就是中庭的死小孩在那邊踢足球,現在又是檔案被吃掉!」

 

「妳好可憐喔,不要哭了啦!」他安慰著我。「這裡的小子真吵,而且妳家隔壁的鄰居也真是沒公德心,還有妳說怎樣……檔案被吃掉?」

 

我離開他的肩膀,用手背抹掉臉上的淚:「對啊!都是我室友她們啦,一天到晚亂抓東西,害得我的電腦中毒了,現在檔案開不出來,那是我的期末報告。」

 

我忿忿不平地抱怨著,活像個怨女一樣。

 

「喂!我幫妳好了!」他說。

 

「幫?怎麼幫我?你要去打死中庭的死小孩,還是我家隔壁的鄰居?」我看著他。

 

「喂!學妹妳有暴力傾向啊?什麼打死不打死的!」他敲著我的頭。

 

「不然勒?難道你要幫我再打一份報告嗎?有一萬字那麼多欸,你打字快嗎?」我睨著他,因為我覺得他看起來,不像是一個打字快的人。

 

「我打字不快……」我就知道,那沒事幹嘛說要幫我?說不定我自己重打還快一點。

 

「那還說要幫我?」我說。

 

「我是要幫妳啊!」他摸摸我的頭。「安啦安啦,我一定會救回妳的檔案的!」

 

 

 

 

 

結果我才知道,原來學長是一個解毒高手。人家說喜歡玩電腦、上網的人打字通常都很快。可是會修電腦的人,通常打字很慢,但卻讓你很佩服。

 

我看他放了一張光碟進去光碟機,接著一字一字慢慢地輸入一串串我看不懂的英文字母以及指令。接著又不知道按了什麼鍵,弄了許久之後,又把我的電腦重新開機,我的檔案就這樣回來了。

 

這才使我想起來,阿碩學長是資工大四的。

 

啊!難怪喔,還自己架站設網頁做病毒,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學長把我的檔案救回來之後,已經是晚上兩點的事,我說我改天一定會請他吃飯。他說好,還說以後電腦有問題的話,或者需要什麼軟體,都可以找他幫忙。

 

現在才知道其實認識阿碩學長也不錯嘛!

 

之前的臭學長、死學長、爛學長……我就收回,當作沒說過囉。

 

我送他出門,結果剛好碰上小熊起來上廁所,她從廁所出來,看到阿碩學長便大叫。

 

「怎麼了、怎麼了!」雪兒跟小綠也被嚇醒。

 

「貝、克、漢!」小熊好像一副受驚嚇的樣子。

 

接著三個人面面相覷的看著我。

 

不會吧?阿碩學長就是「貝克漢」?

 

這是騙人的吧?真的只有左腳像啊?

 

哈哈哈又讓我猜中啦!

 

等等……他就是我的鄰居?就是那討人厭的鄰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