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難道你不知道謠言就是這樣來的嗎?這下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我不知道認識帥哥會那麼麻煩。我剛送走學長,她們三個就像是發了神經似的,一直黏著我不放,也不想想現在幾點了,已經兩點多了欸,不是應該要睡覺了嗎?

 

接著她們三個也不管現在是幾點,通通巴著我不睡覺,開始逼問我為什麼會認識那麼帥的男生。

 

「哪有很帥啊?妳們的眼睛到底是長在哪啊?」我這樣罵她們。我只能夠說我的眼光跟她們不同,而且我認識阿碩學長兩年了,根本就不覺得他帥過。

 

「好啦,不管啦,到底要不要介紹妳學長給我們認識嘛!」雪兒搖著我的手撒嬌。

 

「哎呀!他就住在隔壁啊,妳們不會主動去找他嗎?」我這樣對她們說。想要認識就去認識嘛!幹嘛那麼彆扭啊。

 

「可是會不好意思咩。」雪兒害羞的低下頭。

 

「哎呀!妳們很煩哪,我要睡覺欸!」我冷冷地說。

 

今天怎麼那麼衰啊?好不容易檔案救回來了,想要好好睡覺了,竟然碰上貝克漢襲捲我家女兒心的事情。

 

「哎呦,到底幫不幫嘛!」小熊說。「帥哥怎麼可以一個人獨吞,怎麼可以不介紹給我們姊妹認識呢?」

 

現在才說姊妹情份會不會太好笑了一點?怎麼叫妳們不要在網路上面亂抓東西,就是不聽呢?

 

我搖搖頭,徹徹底底的輸給她們。

 

誰叫她們有三個人,而我只有一個人呢?

 

「好啦,明天好不好?」我對著她們說,免得讓她們說我自私,獨吞帥哥之類的。

 

她們高興的點點頭,我就逕自回房睡了。

 

 

 

 

 

我趁著因為阿碩學長幫我掃毒的功勞,而請他吃飯,本意是要請他吃飯沒有錯啦,可是拗不過三個室友,到後來只能夠順便把她們帶去。這樣一來,我就可以省下時間,不用再另外幫她們介紹,她們口中所謂的「貝克漢」了。

 

結果不出我所料,飯局吃完不夠,還順便去喝個下午茶,我整個人不知所云的,呆坐在旁邊,看她們跟他聊天。

 

其實好像不是聊天啊?感覺好像是在玩她們問,而他答的遊戲。

 

「對了!阿碩學長你有女朋友嗎?」雪兒問了一整個下午,終於問到重點了。

 

「幹嘛這樣問!」阿碩呆住了,偷偷地瞄我一眼。

 

瞄我幹嘛呀?這可不關我的事喔,問你的人又不是我,幹嘛看我?我又不能幫你回答。

 

阿碩學長用他不懷好意的眼神看著我,害我有點害怕。

 

「只是有一點點小好奇啦。」雪兒說。

 

「妳們真的想知道嗎?」靠!有沒有女朋友就照實說咩,幹嘛吊她們胃口啊!我看她們等答案,等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嗯。」她們三個同時點頭。

 

「有!」阿碩回答。想必她們三個很失望吧?可是阿碩學長有女朋友嗎?騙人,我記得沒有啊,以前在社團裡面還聽說他是GAY咧!真好笑。

 

接著我看到她們三個人交頭接耳,一直在討論著,他有女朋友的這個真實性。因為我記得當初她們調查的結果,應該是沒有才對。

 

小綠當初跑回來說:「嘿!聽說隔壁剛搬來的男生很帥喔,而且沒有女朋友……」的時候離現在也才沒幾天吧。怎麼會一下子就蹦出一個女朋友來。還是說……她們的調查錯誤。

 

「那你女朋友是誰啊?」小綠不死心地問。

 

「就欣亭啊!妳們不知道嗎?」接著阿碩學長語出驚人,把她們三個都征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