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alone聊了許久,發現其實他人挺好的,剛剛還以為他是來搭訕或是找援交的,真是對不起他。不過……聖誕夜耶!他在聊天室幹嘛?不會失戀了吧?我偷偷暗笑著。

 

「很晚了耶!快12點了,等等就是聖誕節了,先祝你聖誕節快樂喔。」想不到我會跟他聊到這麼晚,心情也好了許多。

 

「嗯,謝謝喔,妳也是要快樂一點呢,男生喜歡打連線遊戲練功殺人是正常的,不然現在怎麼還會有電玩大賽?」他說的如鴻毛般輕鬆,好像不玩是不正常的人一樣。

 

「那你呢?」我問。「你怎麼不打連線遊戲?」

 

「我喔?」他停頓了一下。

 

「怎啦?」我玩笑般地問他。「說到你的傷心處啦?」

 

「對。」不會吧,難道他CS打的很爛嗎?還是玩世紀帝國每次都被電?我發現我又說錯話了。啊!真是該打。

 

「對不起。」我緩緩的道出這句話,深怕他生氣。

 

「幹嘛道歉呢?」他講這句話倒是很輕鬆自然,好像我們認識很久一樣,就像是……好朋友在一起不拘小節那般地自然。

 

「那好吧,換個話題,你有喜歡的女孩子嗎?」我隨口丟出了一個問題問他,我想把氣氛帶的熱鬧一點,因為男孩子如果聽到有沒有「喜歡的女生」這個問題,通常都很快樂吧?我想應該是這樣。

 

「嗯,有啊,她很可愛呢!」我想他應該會是一個可愛又幸福的男生喔,因為戀愛中的男生通常語氣都是很不一樣的。「可是,我跟她吵架了。」

 

「怎麼會吵架呢?女孩子總是需要哄嘛!」我說。我想女孩子「需要哄」這個道理,在我身上就印證到了,阿吉只需要哄哄我,我就不生氣了,可是他最近真是太過份了,連哄都不肯,想到就一肚子氣。

 

「可是。」他又頓了一下。「可是她……」

 

「怎樣呢?說出來會比較開心一點喔。」換我哄他了。

 

「她喜歡天堂。」原來她是一個喜歡玩連線遊戲的女生啊,這個男生跟我有同一個煩惱呢,同是天涯淪落人。

 

「嗯?喜歡天堂,那就陪她玩天堂啊。」不過阿吉喜歡玩金庸,我好像沒陪他玩過耶!

 

「有啊,我陪她玩,每天被她電。」天啊,那麼厲害的女生啊?玩天堂還玩的比男生厲害,巾幗鬚眉不讓男生,給她拍拍手。

 

「那你真該檢討了,玩連線遊戲還輸給女生。」

 

「拜託,她拿全國電玩第一名耶,幹掉了所有的男生,很厲害的。」不會吧……上次全國電玩第一名的那個女生是他女朋友?

 

「真的還假的?」不會吧?上次阿吉跟我講全國電玩第一名是女生我還不相信耶。「你沒有騙我吧?她是你女朋友?」

 

「對啊,可惜我跟她吵架了,不然現在就可以介紹給妳認識喔……」他一副很驕傲的樣子,好像比全國電玩第一名的那個人是他一樣。

 

「你們為什麼會吵架呢?」不會是因為天堂吧?

 

「因為她一直玩天堂不唸書啊,妳也知道,快期末考了啊,而她每一天都掛在電腦前面不唸書了,我很擔心她啊,剛剛約她出去玩,她竟然跟我說,她要練功不想出去,妳看我會不會生氣。」他劈哩啪啦說了一大串,可見他不是普通生氣喔,我也是感同身受。

 

「嗯,我很能夠體會你的感覺,就像是我男朋友,每天玩金庸,都不理我一樣。」我們真有緣呢。

 

「我們來想個辦法,妳說好不好?」他突然冒出了這句話。

 

「嗯?」

 

「想辦法解救他們。」他說。

 

「嗯,好,我們來解救他們。」我變得很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