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我們兩個聊到許多解救他們的方法,聊到後來害我坐在電腦前面,一直哈哈大笑,好久沒有這麼開心的笑了,我還有幾次差點以為我跟alone認識很久了,誰叫我跟他那麼有話聊呢?就像是好朋友一樣喔。對!就是那般的自然。

 

想不到我們就這樣一直聊到天亮,最後我們還相約出去見面,真是……我真不敢想像如果阿吉知道我跟一個認識不到一天的網友出去見面會怎樣?大概會氣到瘋掉吧?

 

我們約在中山路上的麥當勞,我一眼就看出他了,我說過了,就像是一個老朋友那般的熟悉,那般的自然,根本不用考慮到外表或是身高年齡。

 

網路是無國界的,或許這一句話是相當對!如果你不要告訴別人說我們兩個是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別人說不定還會以為……我們兩個是同學,或者是學長學妹。

 

「HIHI!」他現實生活跟網路上的打招呼方式一模一樣。「妳很可愛喔。」

 

「呵呵。」我笑得開心。「你也是很可愛,跟我的想像一模一樣。」

 

我們寒暄了一下,接著又開始我們幾個小時前在聊天室上面的話題,那當然就是「解救」我的阿吉跟他的女朋友。

 

「我們要怎樣才能夠解救他們呢?」我說。

 

「嗯。」他偏著頭想了一下,吸吸他的可樂。「對了,今天是聖誕節?」

 

他好像突然想到什麼一樣,眼睛發亮。

 

「嗯,對啊,今天是聖誕節!你有什麼節目嗎?」我問。我想他可能跟他女朋友有約會吧?

 

「妳知道嗎?今天紅網咖有聖誕連線遊戲大賽!」紅網咖?在哪啊?我沒聽過有這一間網咖。

 

「就在垂楊路上啊。」他眼睛發亮。「小芬超愛去那一間網咖的……」

 

小芬大概就是他女朋友囉。

 

「你不要笑我……我沒去過……」我老實的說。

 

「不會啊,我剛剛開始也沒聽過,是小芬告訴我的,我就是因為這一件事跟她吵架,本來我們說好聖誕節要去玩的,結果她昨天竟然跟我說,因為她要去紅網咖比賽,所以不跟我去玩了。」

 

「我比你還要慘,我去找我男朋友的時候,他連看都不看我一眼,只顧著自己的金庸……」

 

「不然這樣好了,叫我女(男)朋友跟你男(女)朋友一起去比賽。」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一同喊出來。

 

「哈哈。」他笑了。

 

「呵呵。」我也笑了。

 

 

 

 

 

接著我們兩個分別打電話叫他們出來,本來阿吉接到我的電話還不太想理我,說什麼不是不接我的電話嗎?怎麼忍不住自己打電話過來啦?氣死我了,明明就是我該生氣,還要被死阿吉吐槽,要不是看在alone的份上,我才不想要打電話過去呢。

 

當我跟阿吉說到要陪他去紅網咖比連線遊戲時,他興奮到快要死掉!還說了什麼如果比賽贏了拿到獎金要帶我去王品吃一頓。吃王品喔?隨便啦,我只希望他能夠好好唸書,不要每天坐在電腦前練功像個行屍走肉一樣就好。

 

「對了對了,我還要介紹一個女生給你認識喔。」我對他說。

 

「介紹女生給我認識幹嘛?我有妳這個可愛的老婆就夠了啊!」真是亂肉麻的。看吧!跟他講到連線遊戲的事,口氣都變得不一樣,阿吉嘴巴裡面,大概鑲滿了蜜。

 

「噁心。」我對電話吐吐舌頭。

 

「我最愛妳了嘛!」阿吉真噁心,我以前怎麼都沒發現。

 

「好了啦,我跟你講喔,我要介紹一個電玩高手給你認識,就是你上次跟我講的那個全國電玩冠軍女孩。」

 

「真的還假的啊?妳怎麼可能認識她?」阿吉聽到我說要介紹小芬給他認識他幾乎叫了出來,我可以想像電話那頭的他高興的跳了起來。

 

「妳不唬爛我厚?」他還半信半疑的。

 

「對了,今天晚上六點我們在一起去紅網咖比賽啦,要不要?」我對他說,不過我覺得我好像說了廢話一樣。

 

「廢話,我當然要去。」我說的果然是廢話。

 

「呵呵。」我笑了出來,阿吉好像個孩子,聽到有關連線遊戲的事就像孩子一樣高興的不得了。

 

「我真愛死妳了,不過……」他的肉麻多到不用錢。「妳怎麼會認識那個電玩冠軍?」

 

他開始有疑問。

 

「嗯?」我想了一下。「仙人自有妙計!」

 

我才不告訴你咧。哈哈!

 

「好吧好吧,那我五點半去宿舍接妳。」

 

「嗯,拜拜囉,現在還有時間記得去好好練功。」我當然希望阿吉不要被電得太難看,這樣我也不好看嘛!我掛上了電話。

 

 

 

 

 

「怎樣?」我看著alone。

 

「呵呵,我想我的女朋友跟妳男朋友一樣,超開心的,我打電話過去她還嚇一跳,因為她很希望我陪她去比賽。」他開懷的說。

 

「那……我們六點紅網咖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