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喜歡收集SWATCH,非常喜歡。她只要手邊一有小小的盈餘,就會跑到SWATCH專賣店買一隻手錶犒賞自己,我覺得她是非常瘋狂的,她在家裡面擺了一個玻璃櫃,裡面放了1990年到2002年的SWATCH。都很新,就像是一個小小的SWATCH專賣店,而老闆娘就是她,老闆娘說這裡面的手錶,全都是非賣品。

 

「妳又跑去買手錶啦?」我坐在家裡面的沙發上問她。她這個人並不像晚上會去出shopping的人,因為她很懶惰,早上都懶得爬起床,衣服也總是那幾件,她是脫俗的,胭粉不施,清秀的臉蛋沒有一顆痘子,頭髮有著微微地自然捲。

 

「對啊,你看,我等了好久的對錶月光愛人終於上櫃啦!」她從包包裡面拿出她今天的戰利品秀給我看,一副好高興的樣子。「上個禮拜我問店員哪時會上櫃,他就說今天咩,我就先付了訂金……今天加班,不然就可以早一點拿回來囉!」

 

她在玄關脫了鞋,解開脖子上的圍巾,與我一起坐在沙發上,拿了對錶給我看。

 

淺淺的藍色,灑上淡淡的黃色,就如同月光灑在沙灘上面一樣的美麗,是挺漂亮的。我想SWATCH的老闆真的很聰明,每一隻手錶都很獨一無二,有一些特別節目的手錶還限量發行,惹得一些年輕人超級喜歡的,好像買了SWATCH不是拿來戴,是拿來收藏。

 

「嗯!很漂亮,今年的情人節對錶嗎?」我問她。

 

「對啊。」她把錶戴在我的手腕上。「藍色挺適合你的。」

 

她瞇瞇眼,笑了起來,也把另一支女錶戴在她自己的手腕上。

 

「好看嗎?」她舉起她的左手,也拉起我的左手。「你看,我用一支錶買了你呢,呵呵……你是我的了喔。」

 

「咦?妳不收藏起來嗎?」我有一點懷疑的看看她,因為她愛那一櫃手錶愛成那樣。「妳不是每年都有收藏一套情人對錶嗎?」

 

「嗯……給你戴也好,或許,我希望以後你看到月光愛人會想到我喔,情人節快樂。」她吻了我的唇,在我耳邊問:「想不想要?嗯?」

 

「傻女孩!」

 

 

 

 

 

後來我跟她分開了,她到外國進修,而我還是留在台灣,並沒有一起跟她出國。人的感情總是這樣,隔了好遠之後就漸漸淡掉了,雖然說現在科技很進步,遠距離戀愛不是問題,可是誰有把握能夠長久走下去?

 

我又交了女朋友,而她也交了新的男朋友,偶爾她也會寫信來跟我說她在那邊玩得很愉快,學到很多東西,而她的男朋友也對她很好,而我也說,祝妳可以幸福快樂的喔。

 

祝她幸福快樂。

 

 

 

 

 

午夜,我翻來翻去都睡不著,床頭那隻SWATCH答答作響著。怎麼,我從來不知道SWATCH的叫聲那麼大……我拿著那隻錶,研究它的構造,原來是機械錶,戴了那麼久,從沒有注意過這個細節。

 

我想念她。果然不出她所料,當我仔細端詳著月光愛人,才發現我以前的大方跟不在意都是騙人。我身旁抱著另一個女孩,卻想著她。

 

 

 

 

 

又是情人節,我已經跟女孩分手,所以沒得約會。

 

我自己逛到她以前很喜歡的那間SWATCH專賣店,各種琳瑯滿目的手錶都在我眼前。雖然我並不是特別的喜歡手錶,可是今天我想要買錶。

 

「請問你們今年度的對錶擺在哪呢?」我問了店員小姐,而她一直看著我。

 

「先生你好久沒來了,來幫你女朋友買錶嗎?」她開了口,又說:「我記得以前你跟妳女朋友常來呢,去年那一組月光愛人就是被她買走的……今年的是永遠的戀人,在這裡……」

 

「昨天才進貨的喔。」不待店員說完,我已經拿出四張千元大鈔。

 

「請幫我包起來……」我說。

 

我買走了永遠的戀人,我希望用SWATCH喚回她。

 

 

 

 

 

「如果,妳用妳的月光愛人買了我,我可不可以用永遠的戀人喚回妳?」

 

我寄了一封E-mail給她,就一句話。

 

Yes,We will be forever lover.

 

我跟她走在路上,牽著手,左手都戴上永遠的戀人。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