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死我也沒想到,我竟會跟優質獅子成了好朋友,這真是太扯了嘛?我討厭自戀的男生耶!還何況說自己優質的人,而且我對獅子座的感覺差透了。

 

我還是跟往常一樣,半夜掛站,又跑出去7-ELEVEN買東西。我在那家店裡面晃呀晃地,發現店員真的很帥,剛好是那一種刺蝟帥帥頭,戴副膠框眼鏡,皮膚很好,不黑也不白,身高大概180,有一點壯,我從店裡的防盜鏡看到他在補貨,好像是有一點小忙。看著看著……我都覺得我是一個色女,因為我口水快流出來了。

 

讓他注意到我好了,怎麼辦呢?

 

我逛來逛去,走到了最後一個櫃子,拿了一瓶迷你版的玫瑰紅,才九十九元,反正我又不會喝酒,買小一點的就可以。父親節也快到了,再拿去借花獻佛好了。

 

我到櫃台結帳,他走了過來,用有一點懷疑加上不屑的眼神看著我,接著說:「妳還沒滿十八歲吧?」

 

這是我意料中的結果,我拿出駕照,讓他看個清楚。

 

「對不起呀!一共是九十九元。」他說,眼神顯得有一點尷尬。我想,在他的心裡面,大概已經快氣個半死了吧?

 

他應該記得我了,因為看得出來他的面有菜色。而我真感謝我老媽,我把生的很baby face,十八歲看起來像十五歲。哈哈!整到帥哥真爽。

 

回宿舍後,我便把玫瑰紅丟在一旁。

 

「喂!我跟你說喔,我今天去7-ELEVEN時,整到一個帥哥喔!」我正跟優質獅子聊天。

 

「多帥?」

 

「也沒多帥啦,只不過是剛好是我喜歡的那一型,很陽光的喔,看起來肌肉很發達,身高180,應該很會打籃球喔。」

 

「妳怎麼連人家幾公分都知道呀?調查的那麼清楚。」

 

「帥哥欸!好不容易讓我遇到了一個帥哥,怎能不看個仔細?」

 

「那妳怎麼整他呀?」

 

「我故意買了一瓶酒,再拿駕照給他看,他的臉都綠了,哈哈哈!」

 

「對哦,妳說過妳看起來像十五歲的小孩。」

 

「他真的很帥喔,害我都流口水了說……」

 

「對了,妳怎麼那麼喜歡去7-ELEVEN?不會是都去看帥哥吧?」

 

「哪有,我是因為喜歡吃關東煮。」

 

「關東煮少吃一點,7-ELEVEN最髒的東西就是關東煮了。」

 

「你怎知道?」

 

「我在7-ELEVEN打工。」

 

「噁!」我快吐了。「怎不早講啦?」

 

「我怎知道妳喜歡吃關東煮呀?」

 

「7-ELEVEN帥哥很多嗎?」

 

「像宅男的也是有呀!」

 

「你在說你自己呀?哈哈哈……」

 

「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