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聽說,都是很不實際的東西。愛情也是……

 

 

「嘿!聽說隔壁剛搬來的男生很帥喔。」室友小綠剛回來,便宣佈了這個消息。我正在電腦前面跟期末報告奮戰著,並沒有搭理她,只見她跟另一個室友雪兒討論起來。

 

喔!原來有新住戶搬進隔壁啊?難怪最近這幾天總是吵得要死,害我在電腦前面趕期末報告,也總是靜不下心,心神不寧的。

 

我需要安靜啊!

 

安靜、安靜!再吵我就殺了你!昨天晚上我猛然大叫,惹來隔壁房間,躺在床上才剛睡著的雪兒不滿,她說:「妳幹嘛啊?寫期末報告就乖乖寫啦,幹嘛大叫?」

 

「對不起啦!」我道了歉之後,又繼續打我的報告。

 

之後雪兒就沒聲音了,大概是睡著了。有時候真佩服她們,只要眼睛一閉上就可以睡得安安穩穩,不像我一點聲音都不能有,連打報告、寫作業聽到音樂都不行。

 

「呵……真的啊?怎麼個帥法?」雪兒聽到這消息,便露出快樂的笑聲。

 

她們最喜歡欣賞帥哥了。那個誰誰誰像龍澤秀明,某個學長的輪廓好深,有一點像瑞奇馬汀,一年級有個新進的高個子學弟像玄彬,隔壁班的班代像王力宏,還有一大堆閒雜人等……像電視裡面的偶像明星們。

 

她們說隔壁剛搬來的男生是我們學校大三的,而且裡面有個男生長得高高帥帥、眼睛大大的,梳了一個超陽光的貝克漢頭。

 

貝克漢頭?我看他髮膠應該要噴很多,才有辦法固定住吧。通常再帥再酷的髮型,只要被安全帽一壓扁,就會變成鳥巢,沒人例外。

 

而且連他的身高一百八、體重七十,沒有女朋友都調查的清清楚楚。還知道他是他們班的班草。

 

我不禁搖搖頭問小綠:「妳怎麼連這個都知道?」

 

「沒有啦,我聽說的咩!」小綠回答我。「我聽小熊說的!」

 

小熊、小綠跟雪兒都是我的室友,我們同住在離學校不遠的公寓裡面,剛好有四間房而房租一萬元,所以就一個人一個月付兩千五。其實這裡的環境並不差,只不過有著一般公寓的通病,就是「吵」。

 

其實說吵也複雜不到哪裡去,只不過就是有些孩子會吵鬧,下午的時候,如果沒有課,我會早一點回家。常看見一大群小朋友在中庭踢足球,他們說可愛時,倒是還挺可愛的。

 

「嘿!看我的黃金左腳!」剛才說完,就有一個身高大概一百五公分的小男生,愛現地踢出他覺得接近完美的球,想不到球並沒有射出成功,只不過鞋子倒是隨著他的力量,而跟著飛到好遠的地方。

 

隨即伴來的就是其他小朋友大笑的聲音。

 

「哈哈哈……什麼黃金左腳,我看是黃金左腳鞋吧?還飛得挺遠的咧!」難道,現在的孩子,都那麼沒有同情心嗎?

 

「那妳有看到那個貝克漢嗎?」雪兒露出期待的眼神問著小綠。

 

「沒有哪!我都說了只是聽說嘛!」小綠回答。

 

我不禁搖搖頭,心裡頭有點生氣。誰叫他們搬個東西吵得要死,害我現在報告還打不完,只是怨懟地說:「說不定是個捲髮、肚凸又短腿的男生!」

 

我潑她們冷水。潑她們冷水是我最近常做的事,誰叫她們一天到晚老是想一些不實際的東西。什麼人像玄彬、王力宏、瑞奇馬汀的,都是騙人的。像是像啦,像新進來的學弟只有髮型跟玄彬像,隔壁班的班代只有眼睛像王力宏,至於學長像瑞奇馬汀嘛!咳咳咳……我看不出哪裡像欸。

 

「當然是屁股像啦!」上次小綠這樣回答我。

 

我能說什麼呢。真是有夠俗不可耐的。妳們這些花癡女,能不能清醒一點?又不是沒交過男朋友,幹嘛看到帥哥就流口水?

 

「喂!王欣亭,妳幹嘛又潑我們冷水啊?」小綠轉過頭罵我。「妳每次都這樣。」

 

我是每次都這樣啊。所以每次都讓我說中,對吧?

 

聽說那個誰誰誰很帥啊,都只是一個地方像而已。

 

希望這次貝克漢先生不要只有左腳像,不然就很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