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半到了,阿吉在女舍面前等我,他看起來很開心。

 

「幹嘛?」我瞧著他。「好像很爽一樣?幹嘛一直笑?」

 

他今天特別開心耶,我隨便想也知道答案,因為我主動說要陪他去網咖比賽嘛!

 

「想不到,想不到我的女朋友會主動邀請我去網咖比賽連線遊戲,這是真太幸運太神奇了……」他高分貝的音量在我耳邊響起,也順便讓所有在女生宿舍前的情侶都聽到了。

 

很丟臉欸!真想封住他的嘴巴。

 

「小聲點啦。」我悄悄對他說。

 

「怕什麼?這是我阿吉幾輩子修來的好福氣欸。」他又開始大聲嚷嚷,我真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我的女朋友要陪我去網咖比連線遊戲喔,哈!」

 

「夠了,閉嘴!」我掐了他的肥肉一下。

 

 

 

 

 

我們來到了紅網咖的門口,而alone跟小芬已經在門口等了一下下。小芬也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而且還是長髮大眼睛,如果你不要告訴我她是全國電玩第一名,我打死也不會覺得她是一個電玩很強的女生,而且還把全國的男生全部打敗,真可怕!

 

「HIHI!」小芬開口跟我們打招呼,天啊……小芬跟alone真是絕配呢,連開場白的HIHI都一模一樣。「哇!小潔妳人真好,還陪你男朋友一起玩電玩。」

 

「呵呵!阿吉。」我看著阿吉。「這是小芬,就是電玩巾幗小芬喔。」

 

我對著小芬笑,她也不好意思的跟阿吉握了握手。

 

「對了,你應該會打帝國II吧?」小芬對阿吉說。

 

「嗯,會啊會啊,今天比帝國嗎?」

 

「嗯,對啊,要不要坐在我旁邊?我來教你一點招數好了!」小芬跟阿吉開始講了一大堆我不懂的東西,沒辦法,對於電玩這個東西我根本就是白癡,記得以前小時候連打個快打炫風都不會。

 

 

 

 

 

小芬跟阿吉進去網咖開始比賽,而我跟alone在他們兩個後面看,順便聊天,看阿吉跟小芬玩得那麼開心,自己也是很高興,跟他一起來玩,總是比他自己窩在電腦前或是跟一群豬狗朋友一起玩好,而且看他這麼開心總比跟我吵架好吧。

 

「你先不要過去,讓我先過去,我來掩護你……」小芬對阿吉說,雖然我不懂他們在玩什麼?不過alone倒是對我笑了笑,我想他現在的心情應該跟我一樣吧?

 

「妳看不懂嗎?」alone問我。

 

「當然不懂囉,我是電玩白癡。」我擺擺手,吐吐舌頭,如果我會玩的話,我就不會跟阿吉吵架了,說不定還一天到晚跟他玩到瘋掉。

 

「那你呢?」我問alone。

 

「我喔?呵呵,老是被我老婆電,一點都不好玩,所以我就不太玩了,有一個人厲害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就好了。」他很自傲的說著。

 

「也對,如果兩個都愛玩的話,那可能會失去理性,每天都泡在網咖裡面了。」變成這樣就很糟糕,如果兩個都被當光光,就不好玩了。

 

「對啊!反正,她都打到全國冠軍了,我想我也不用太在意了,因為被我老婆電的,不是只有我,是全國的男生喔。」

 

「哈哈。」

 

 

 

 

 

後來,他們比賽完了,阿吉被電得很慘,小芬還是寶刀未老拿到第一名,小芬拿到五千塊獎金請我們吃鬥牛士。沒有王品鬥牛士也不錯。

 

「想不到玩電玩冠軍也可以騙吃騙喝。」小芬自嘲著,接著自己哈哈大笑,我們也笑了。

 

「呵呵,對了,改天還要跟妳請較招數呢!」阿吉說,我想他應該很佩服這位巾幗才對。

 

「好啊好啊,我要收錢喔,算你便宜一點好了……」

 

「想不到今年聖誕節這麼特別。」我說,alone也點點頭。

 

「對了,都比賽完了,還有兩個禮拜期末考,該收收心了吧?」我對阿吉說。

 

「是!老婆大人。」

 

「妳也是。」alone對小芬說。

 

「嗯,老公我知道。」

 

「真乖。」我又跟alone異口同聲的說。

 

 

 

 

 

想不到,到後來我們四個變成了好朋友,阿吉跟小芬常常一起打電玩,名師出高徒,阿吉被電的次數越來越少,而我跟阿吉也越來越少吵架,而阿吉也比較會乖乖的聽我的話,也知道要好好唸書才不會被當。

 

我才知道,原來愛一個人要適度,不要因為自己不喜歡的事,就反對。我雖然不能夠陪他一起玩連線遊戲,可是我的朋友會陪他玩,這樣就夠了。

 

 

 

 

 

「你們到底怎麼認識的?」阿吉又想到要問我這個問題了。

 

「秘密。」我呵呵地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