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gg (新鮮) 看板: agg
標題: 【新鮮音樂情事】爸我回來了--中
時間: Sun Nov 4 03:23:11 2001

【新鮮音樂情事】爸我回來了--中



  其實我回家就想要阻止一切
  讓家庭回到過去甜甜溫馨的歡樂香味
  雖然這是我編造出來的事實
  有點諷刺 有點酸性
  但它確在這快樂社會發生產生共鳴 產生共鳴
  來阻止一切暴力 眼淚隨著音符吸入血液情緒



  印象中在一次暑假,老爸跟老媽大吵一架,老爸大打出
手。

  「喝那麼多要死啊?一天到晚都跟那一些酒肉朋友在一
起有什麼用?你有困難時哪一個人會站出來挺你?」老爸很
晚回家,不知道又跑去跟哪一個叔叔伯伯去喝酒,喝的很醉,
老媽很生氣,因為老媽等了很久老爸才回來……

  「妳不會先去睡啊?」老爸很大男人的說,「沒事那麼
晚還在客廳看電視,電不用錢啊?」

  「你跑去跟誰喝酒?」老媽大吼,「你給我說啊?」

  「啊沒妳是番喔,」老爸每次不耐煩都會講這一句話,
「叫妳去睡不去睡……去睡!」

  老媽拉著老爸,一定要老爸跟她講跟誰去喝酒,可是老
爸就是不跟她講,因為如果跟她講,老媽一定會打電話過去
罵那個人……

  「你這個朋友做假的喔,讓他喝那麼醉!也不會早一點
叫他回來,這叫什麼朋友?你以後不要再來找他喝酒了!」
老媽打電話去罵老爸的朋友,對方聽的很尷尬,老爸更尷尬。

  「妳是白癡喔!」獅子座非常的愛面子,更不可能丟臉
丟到朋友家,老爸酒性使然,一個不爽,拳頭往老媽的臉揮
去,害老媽撞到桌角,頭破血流。

  「流血了……」老媽開始放聲大哭,「你不是人……」

  「妳再罵啊!」老爸大吼,「剛剛不是罵的很大聲!」

  弟弟躲在房間裡面哭,我也躲在房間裡面,又是突然的
「砰!」一聲,老爸已經生氣到把客廳的桌子整個翻過去了
,我衝出房間,嚇了一跳。

  整個客廳都被老爸弄的亂七八糟,就像遭小偷一樣。

  「爸!」我大喊。

  「妳走開!」

  「什麼叫做我走開?你瘋完了沒……」我聞到酒味,原
來老爸喝個亂醉,在發酒瘋。

  「這是我們大人之間的事!妳不要管!」

  「什麼叫做你們大人之間的事?難道你要弟弟或我學你
嗎?學家庭暴力?還是學拳頭相向?如果我不出來,你是不
是要把媽媽打死才高興!?」

  老媽越哭越大聲,可能是因為見血的緣故,我衝到媽媽
那一邊看她的傷口,「流血了……媽妳不要哭!」我安慰媽
媽;媽媽坐在地上,我扶她起來。

  「妳還哭!」老爸大吼。

  我瞪爸爸,因為我實在受不了他所謂的大男人主義,是
你把媽媽打哭的耶!還不準人家哭,實在太過份了嘛!



  我叫你爸 你打我媽 這樣對嗎
  幹嘛這樣 何必讓酒牽鼻子走



  「妳走開!」爸爸拉住我的手,要我走開。

  「不要!」我眼睛越張越大。

  老爸啪了我一巴掌,「走不走開?」我嚇了一跳,因為
老爸是最疼我的,他沒有打過我,可是雖然嚇了一跳,我還
是在瞪他,錯的人明明是你,為什麼要我走開?如果我走開
了,媽媽是不是又要受害?

  「不走!不走就是不走!」我還是睜大眼睛瞪他,表示
我不屑他這樣做,不屑他使用家庭暴力!

  啪、啪、啪、啪、啪,我數不清老爸打了我幾巴掌,反
正我只知道我不能夠走開,我一定要保護媽媽。

  老爸的手又過來拉我,我一受不了,就狠狠的從老爸的
手上咬下去……

  「喔!」哼!會痛,會痛活該!痛死好了,我的心裡這
樣的叫著,會打女生的男人都不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