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不喝咖啡。應該這樣說,我不特別喜歡喝咖啡。

 

可是,我喜歡到星巴克去,就只因為它的落地窗很美,我喜歡看免費的市景;還有星巴克的裝潢很貴,我喜歡高級的感覺。

 

「妳不喜歡喝咖啡,幹嘛老是大老遠跑到星巴克來?」他皺著眉看我,拍拍他身上的雨水,也拍拍我的。

 

「也才幾條街……」我墊起腳尖拿下他的眼鏡,用面紙幫他擦乾。「而且我有可愛的司機嘛!」

 

我幫他戴上眼鏡,開始裝可愛。

 

「妳的司機真可憐,不論刮風下雨出大太陽,都要帶妳來星巴克……」他嘟著嘴巴,一副很委屈的樣子。「我要愛的鼓勵!」

 

我飛快的點上他的唇,然後推開星巴克的大門。

 

 

 

 

 

「歡迎光臨!」

 

「哇!你看你看,今天抹茶紅豆慕斯才剛上市哦。」我拉著他,跑到點心區的玻璃冰箱前,很高興的搖著他的手。

 

「妳怎麼每次都點那種奇怪的東西啦,那個綠綠的看起來很噁心耶!」

 

他大概受不了我吃東西的喜好,我不僅喜歡綠色,還愛吃綠色的東西。

 

「哼!你管我,你要什麼啦?」玻璃倒映著我瞪他的表情。「這個好不好,看起來很好吃哦。」

 

我指著一塊裝飾很漂亮的蛋糕。

 

「草莓卡士達蛋糕?」他搖著頭想了一下。「不要,我要藍莓貝果!」

 

「那個紫色的好噁心耶!」我對他吐吐舌頭。

 

「學、我!」他裝豬臉的樣子好好笑,我偷瞄到旁邊的夥伴在偷笑。

 

 

 

 

 

「請問要點些什麼呢?」

 

「抹茶latte、冰泰舒茶、抹茶紅豆慕斯跟藍莓貝果……」我點的很大方,因為司機會付錢。「飲料要Venti杯。」

 

「冰泰舒茶?」他想了一下。「那是什麼東西?」

 

「不會是紫色的東西就對了。」

 

他拿起錢包,然後付錢,接著拿著端盤,很自動的往二樓走,我好羨慕自己有這一種男朋友。

 

 

 

 

 

「什麼是泰舒茶呢?」他好奇地拿起杯子,放進綠色吸管吸了一口,偏著頭說。「這根本就是紅茶嘛!真是浪費錢欸。」

 

我不管他的抗議!逕自到櫃台旁的邊桌倒鮮奶,再用吸管攪拌,然後拿給他說:「這下變成紅茶latte了。」

 

「紅茶latte!」他笑了。「虧妳想得出來?鮮奶紅茶就鮮奶紅茶,不要以為在星巴克裡面喝的就會變成紅茶latte好嗎?」

 

「你很沒常識耶!」我想扁他,剛剛付錢還那麼大方,竟然連這點小知識都不懂。「latte是義大利文,鮮奶的意思。」

 

他努努嘴,乖乖喝著自己的飲料,打算不跟我計較。

 

外面下著小雨,而星巴克裡面充斥著咖啡味,好溫暖好溫暖。雨水洗乾淨了這個城市,外面的街景看起來是那麼明亮,沒有吵雜。

 

下著雨的街道,沒有行人,只有一把雨傘,雨傘下面有一對情侶,他們深深的互擁著。

 

「你看!」我指著窗外。「那是我看過比我們還要瘋狂的人……」

 

「是比妳還要瘋狂,不是比我們還要瘋狂。」好呀,撇清得那麼快,下次就不要抱得那麼緊,休想再叫我給你愛的鼓勵。

 

「哼!」我的嘴唇翹到可以吊起十斤豬肉。「不給你愛的鼓勵了!」

 

他起身,在我唇上飛快一吻,狡詐地走向男孩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