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新鮮
aggchen.tw@gmail.com

#第二章 感情是踹出來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會對限制級的話題感興趣了起來,我回訊給他:「我問的問題只有輔導級而已啦!」

    他倒是很好笑地,傳了一句:「噢?要問我初吻哪時不見的嗎?」

    「哪時不見的?」他初吻哪時不見的,我根本沒有興趣,只是隨口問問。

    「那小時候被媽媽親過,算不算?」小時候被媽媽親過……這應該是大家都有過的經驗吧?那根本不算好嗎?難不成他的情人是他媽媽?

    原來他有戀母情節呀?

    「不會吧,你沒交過女朋友嗎?」我問他。我印象中,他長得還不差呀?如果嘴巴不要那麼賤的話。

    「有啊,還沒親到……人家就不要我了。」他幹嘛替自己爆八卦咧?

    「那麼可憐呀,那小手牽過沒?」結果換成我在可憐他。

    他idle了一下,又說:「有啦,妳問這要幹嘛?」

    其實我也沒要幹嘛啊?我只是無聊問問罷了。而且如果他不想講,也可以不要回答呀。

    「牽過就好啦,無聊問問咩!」

    「妳該不會以為……每一個男生都想要亂來吧?」他又說。

    賓果!因為種豬級的男生我實在看太多了,屠宰場根本就殺不完!

    我為自己辯明立場,說:「我、可、沒、說、喔!」

    「那換妳說了,為什麼那麼討厭男生?」他繞來繞去地,又跑來踩我的地雷。「妳是不是受過什麼刺激啊?」

    我已經擺明了,我不想講不是嗎?他很愛問欸。

    「你記得那麼清楚幹嘛?」

    「廢話!也不知道是誰,讓我話問一半,就說要去吃飯的?根本就是吊人胃口嘛!」我可沒那麼有閒情逸致,拿我不想公開的私事,吊他胃口。

    「那,我可不可以不要回答這個問題?」

    「可以呀,那我們來交換條件!」他這算是在威脅我嗎?

    「交換什麼條件?」

    「設我為友囉!」這倒是不算多大的要求。可能他有點小在意,之前他說我不夠朋友,我回他說我沒設你為友的事情。

    「噢?讓我考慮三秒鐘。」這次就真的是在吊他胃口了。因為我打算如果之後不想在線上看到他,直接隱身算了。

    接著,我將sai設為好友,在好友描述填下了「臭青蛙」這三個字。

    「臭青蛙,我設好了!先滾了……明天早上八點要上課。」這次我很聰明,知道他打字很快,我把訊息傳出去之後,就馬上離線關機。

    因為,我怕再聊下去會沒完沒了。

    還有,我怕他對「臭青蛙」這三個字反感。

    哈哈哈!不過我覺得……sai應該有當青蛙的自知之明才對。


#


    「喂,出來吃宵夜!」看到sai傳來的訊息,就讓我有氣。

    是這樣的……

    因為昨晚聊太晚的關係,害得我今天早上聽課有點萎靡不振。後來旻書在我快趴倒在桌上的時候,跟我講了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

    「小熊都是妳的錯啦,昨天在計中打報告的時候,在那邊像阿婆一樣,一直催我,害我借的那本《紅樓夢》現在找不到了啦!那是跟圖書館借的欸,不見了要賠的……」旻書傳來的紙條,讓我向周公打道回府。

    張旻書我是上輩子欠妳錢嗎?幫妳打報告就已經很不錯了,書不見也要賴到我頭上來嗎?

    「是不是還丟在計中呀?」我回傳給旻書。

    「我早上要來上課之前,已經先衝去那邊問過了,櫃臺的人說沒看到。」看得出來旻書有點緊張《紅樓夢》不見的事情,不然不會一大早就跑去問。

    「不然我再問問看我室友怎麼辦啦!」我也只有這個辦法了,誰叫小綠在圖書館打工。

    「總之妳有空就幫我找啦,那本書快要過期了,會被罰錢的。」

    而現在這些過錯都要歸責於那隻臭青蛙!

    嚴格說起來,如果他不要死命地問我那些……我不想回答的問題,我就不會想離開計算機中心,也就不會催旻書快點把報告存檔然後逃走,更不會落得我回寢室,還要繼續幫旻書打報告的下場……

    更討厭的是,他狂丟訊息過來,害得我電腦當機,然後報告重弄……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隻臭青蛙造成的。

    因為這樣的關係,讓我生氣了一整天。所以今天在上線之前,我有先用guest上去看看,發現他不在,我才用自己的ID上去。

    因為我打算隱身了。人家說做壞事之前,要先把路鋪好,以免被抓包。

    雖然隱身也不是什麼壞事啦,但如果被sai發現,他一定又有很多話可以說嘴。

    不過我還來不及隱身,就被他抓到了。我想他一定有設上站通知,而且很閒的他,一定都坐在電腦前面。

    所以他才有辦法我一上站,他就馬上丟了我一句:「喂,出來吃宵夜!」的訊息。

    吃什麼宵夜呀?現在都已經幾點了,我們女生宿舍有門禁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新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