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新鮮
aggchen.tw@gmail.com

    今天是星期五,晚上十二點,已經過了熄燈時間。此時,我的室友也都回家了……靜靜的夜裡,只剩下滑鼠跟鍵盤的聲音。

    奇怪?我在主選單看不見他呀?他不會隱身了吧,這傢伙,大概壞事做太多,所以不敢現身吧。

    「不要啦!吃宵夜會胖欸,我已經夠腫了!」我回傳這句話給他。

    算了!反正都已經被抓到了,我還是隱身好了,這樣的話……下次他就一定看不到我了。

    「唉呦!沒關係啦,妳肉很多這件事情,我又不是不知道……再胖一點也沒差啦!」他很機車地,回了這樣的訊息過來。

    為什麼每次sai出現,我的心情就很差?

    難不成我今年犯太歲?我記得我老媽有去幫我安太歲的啊。

    我看我直接戴尾戒防小人比較快。

    「你是阿飄嗎?不然為什麼總是陰魂不散!」我對他說。

    「什麼阿飄不阿飄的?現在已經十二點了,不要說這檔事來嚇人好嗎?」他劈哩啪啦地打了一大堆字過來:「好啦,我心情不好,陪我去啦!」

    「你是白癡嗎?你自己都知道現在已經十二點了對吧?我們女生宿舍有門禁啦!」我有點想揍人:「我要怎麼出去?」

    還有……你以為只有你可以心情不好嗎?本來我很想這樣回他,但是我還沒打到這一句,電腦就又掛了!

    我想我的電腦經過我長期的摧殘,大概快壽終正寢了,連續好幾次都這樣無預警地掛掉。

    不過呢?想想我的電腦還不錯嘛!挺人性化的。我這樣安慰自己。

    I like it.至少讓我少抓狂一次。

    算了!掛了就掛了,也省去跟sai在那邊傳訊息的麻煩,我看去洗個澡,然後睡覺好了。

    我才剛剛要進浴室門,寢室電話就響了。

    「靠!現在都幾點了,半夜不睡覺的喔!」我劈頭就恰北北地罵了。

    對方沒有回答,我只好在那邊一直喂喂喂,都沒有回我。

    然後就嘟一聲掛掉了。

    洗完澡後,我上床睡覺。

    結果……該死的寢室電話,又響了!

    「誰啦?」我看看鬧鐘,凌晨一點半。

    因為我們宿舍是那種下舖是書桌,上舖是床的結構,所以每個人都是睡上舖,所以我要接電話,得先爬下床……

    為了讓那刺耳的電話聲停止,我只好不乾願地爬下床去接電話。

    「該死的,打擾我的美夢!」我咒罵著。

    我迷迷糊糊地接起電話:「喂?」

    對方還是不出聲。

    「機車啦!幹嘛惡作劇啊!」此時的我超不爽的,講完這句話之後,我就大力地掛掉電話,然後走進廁所。

    我才剛剛把門關上,電話又來了,所以我又衝出廁所。

    「對……對不起……對不起啦……」對方是個男生。

    「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你要找誰呀?欣亭小綠雪兒她們都不在啦!」我不耐煩地回答。

    為什麼我會直覺,對方打電話來不是要找我,那是因為我的三個室友們,都有男朋友。

    該死的!害我本來夢見我有林志玲的身材再加上蔡依林的歌聲,就這樣被打斷了不打緊,現在還害我得憋著尿,跟對方講電話。

    「我不是要找她們啦!」

    「不然你要找誰?」

    「小熊啦!我要找小熊,請問她在嗎?」

    「你等一下再打來啦,小熊在尿尿!」我講完這句話,就掛掉電話,進去上廁所。

    要找小熊?小熊不就是我嗎?

    那個人是誰呀?

    不會就是那個大屎人吧?

    我洗完手之後,電話又響了。

    「Who are you?」

    「I am your friend!」

    「幹嘛學我說英文?」

    「我……」他欲言又止。

    「我什麼我……找死喔!」我口氣很差。

    「妳……別那麼恰北北嘛!」

    「誰叫你那麼不識相,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你不睡覺,我要睡覺,可以嗎?」

    「妳平常不是都上BBS上到天亮嗎?」

    「你這個臭青蛙,管我喔!」

    「妳怎麼知道我是誰?」

    「我才要問你,怎麼知道我寢室電話咧?」

    「欸……」

    「欸什麼欸啊!懶得跟你說了!」我講完之後,就把電話線給拔了,然後爬上床,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新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