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新鮮
aggchen.tw@gmail.com

    因為是星期六的關係,睡到接近中午⋯⋯此刻我肚子餓了!經過簡單的梳洗之後,騎著自己的小綿羊,正打算騎出宿舍大門覓食,卻看到那隻青蛙坐在印度橡膠樹下。


    我偷偷地瞄過去,發現他狼狽的可以!連鬍子都沒刮,可能真的心情不好吧!

    還有著黑眼圈,不會連覺都沒睡,整晚都坐在那邊吧?

    我心裡面雖然這樣想著。但……反正也不關我的事。先吃飽再說。

    假日賴床真好,連早餐都省了。

    我吃飽了回來,他還坐在樹下。

    我假裝沒看到他,然後繞過去停車,他便朝著我走過來……

    「妳賴床可以賴到不用接電話呀?」他問。

    我都把電話線拔掉了,怎麼可能聽得到你電話,我又不是笨蛋。

    我當作沒聽到,繼續鎖大鎖。

    「喂!」他在我面前揮了揮手,但我還是不理他。「喂、喂、喂!」

    「夠了喔!我媽有給我長耳朵。」我快被他的喂喂喂給弄聾了。

    「學我?」

    「學個屁啦!好狗不擋路沒聽過嗎?」我懶得理他,接下來他說什麼話我都不聽,就像逃命似地,跑回女生宿舍了。



#


    我回寢室之後,先把我那臺爛電腦搞定。登入BBS站之後,接著就先去逛了班板,大概是我的同學們都回家了,所以沒有什麼新文章。

    於是我上了Gossiping板。看到了一個連續的討論串,最先po文的ID是Cherry,標題是:「sai是變態!」

    昨天sai來我家,本來說要幫我修電腦。可是,電腦修好了,他卻賴著不肯走,說如果我不肯當他女朋友,就要對我怎樣之類的……接著就對我上下其手!

    不會吧?sai是這種人?

    原來他不是偽君子,也不是真男人,而是大變態哦?

    我看那隻青蛙在我們學校挺紅的咧,因為回文的人有一卡車那麼多。

    接著,就有人寄了站內信給我。

    我知道妳在站上喔,幹嘛隱身呀?

    喂!幹嘛不理我!也不接我電話!

    因為我還在對他不爽中,所以沒有回信給他。加上我隱身了,又把寢室的電話線給拔了,所以他找不到我,就只能一直寫站內信給我。

    真的生氣了哦?
    對不起啦!
    我跟妳道歉好不好?

    對不起啦,
    半夜打電話吵妳是我的錯,
    拜託妳去看一篇文章好嗎?

    他說文章不會是「sai是變態!」這篇吧?我已經把整個討論串看完了!

    不要生氣啦,人家說生氣會變胖喔!

    妳很小氣欸,難怪沒人要!

    這算是激將法嗎?對來我講一點用處也沒有呀。

    不然,我請妳吃飯向妳賠罪好嗎?

    我們合好吧?妳說好不好?

    合好?我有沒有看錯啊?我跟他根本就沒有吵架吧?

    妳是中文系大一的對不對?

    對了!親愛的小熊小姐,
    妳的《紅樓夢》還丟在我這裡耶?

    他連續寄了十封信,其實算是很有耐心的!這雖然不是什麼稱讚,但他狂寄信的結果……卻將要灌爆我的信箱。我本來不是很想理他,但是看到第十封的時候,卻讓我動搖了。

    原來旻書借來的《紅樓夢》,在他那邊。

    把那本書還我!

    因為這關係到……那本書是跟圖書館借來的,又剛好是我最好的朋友旻書去借的,所以我只好回信跟他要回來。

    可以呀!但是要交換條件。

    他怎麼那麼喜歡跟別人交換條件呀?我看他以後要是失業、找不到工作的話,就改行去當談判專家好了。

    什麼條件?

    我都已經設他為友了,他還想要幹嘛?

    妳先接電話,
    我再跟妳說是什麼條件!

    接著,我就把寢室的電話線給接上,過了幾秒鐘……電話便響了。

arrow
arrow

    新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