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新鮮
aggchen.tw@gmail.com

    不知道是我真的有暴力傾向,還是他嘴巴太賤。

    總之,我很生氣,所以踹了他一腳,也是剛好而已吧。

    「喂……等等我啦。」沒想到他竟然追了上來。「我看妳根本就不是小熊,而是暴力熊吧!」

    我轉頭看他摸著腳、邊追著我跑的樣子,超好笑。

    「如果我是暴力熊,你就是超級臭青蛙!」我差點沒扁死他。「比Keroro那隻傻瓜青蛙還要白目!」

    我不管他在那邊亂叫,逕行走進活動中心的女廁,看看能不能找到旻書,順便想一想……等一會兒出來要跟他說什麼?

    我好像已經踹他第二次了哪。應該跟他道歉嗎?

    雖然他剛才很白目,讓旻書又哭到一發不可收拾,但我踹他這件事……好像也沒能多站得住腳。

    我的心有點軟化的同時,又聽到他在外面亂叫:「熊怡君妳是跌入屎坑了嗎?」

    喊那麼大聲,怕我聾了嗎?而且為什麼他連我的本名都知道?

    道歉?我看不必了!等一下出去……還可以再補他一腳。

    我走出女廁,看他站在外頭插著腰,一副準備要跟我吵架的樣子。

    「你是神經病嗎?」我罵他。「幹嘛在女廁外面大吼大叫的?你真的想當變態喔。」

    我這樣罵他,他倒是沒什麼意見,只是擺擺手,說:「妳也怕丟臉呀?我還以為妳老是在那邊潑婦罵街,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耶?」

    「你不覺得你廢話很多嗎?」我瞪他。「你想要我再補你一腳嗎?」

    我作勢要再往他的腳踹下去的同時,他拍掉我的手腕並且跳開,制止了我。

    「妳看!」他將褲管掀起來,指著自己的左腳,說:「剛被妳踹過的地方,已經紅起來了!」

    接著他拜託我,別再踹他的左腳。因為上次加這次,已經兩次了。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兩次都踹同樣的地方,誰叫他那麼欠扁!

    「會、怕、就、好!」我笑了。

    「最毒婦人心這句話一點也沒錯,我本來以為妳很善良的!」他現在才發現,會不會太晚了一點?

    竟敢說我毒,哼!這只是小case好嗎?下次再惹火我,我就讓他直接去找海大富。

    「你昨天晚上打電話到我寢室幹什麼啦?」我開始不耐煩問他:「還有,為什麼你知道我的本名,也知道我的綽號,就連我的寢室電話都知道?」

    我現在有點懷疑他真的有點居心不良。而且這種感覺很不好,沒有經過我的同意,我的資料他竟然全都知道,難不成他在徵信社打工?

    這很像洗澡被色老頭偷看欸,有一點讓人覺得受不了!

    他沒回我的話,只是又掀起自己的褲管,顧左右而言他起來:「妳看,黑青了!真是恰北北欸……妳這個暴力熊!」

    方才只是紅起來而已,過了幾分鐘之後,竟然由紅變紫,然後黑青了。

    我真佩服我自己那麼暴力。黑青最好!

    「要再補一腳嗎?」我插著腰問他。

    「不……我媽會心疼。」他求我。

    「沒關係呀。」我咬牙切齒。「我媽不會心疼。」

    「我知道妳媽的女兒會心疼,只是妳不知道而已。」我媽的女兒?那不就是我嗎?但是我踹他只有一種很暢快的感覺,心裡面一點也不痛呀。

    他為什麼那麼喜歡耍嘴皮?是因為太無聊,還是我太好欺負。

    我只能怪我老媽把我眼睛生得太小。難怪瞪他……他一丁點害怕的感覺都沒有。

    「妳看,動不動就瞪我,難怪沒人要!」難道他的嘴巴不能休息一下嗎?

    沒人要就沒人要,他幹嘛要一直強調呀?

    「哼!」我不怎麼想同意他的說詞。

    「幹嘛生氣呀?」他看到我被他惹火了,又說:「妳還真的沒人追呀?」

    「有沒有人追關你屁事?」

    「如果妳真的沒人追,那我來追妳好了。」

    「你有毛病!」我已經不想跟他說話了。「我看你不但是變態,還有神經病吧?」

    「說不定我追了之後,就會有很多情敵出現呢。」

    「你在說笑話嗎?情敵?我有沒有聽錯呀?我拜託你少在那邊自以為是了好嗎?」我看著他哈哈大笑起來,說:「你以為你很帥哦?」

    「我沒有說我很帥呀,我只是說……」

    「說……你再說我就把你嘴巴縫起來!」我把小時候我老媽騙我的怪招都拿出來了,這隻臭青蛙還真難應付。

    「我是說……」他竟然還試著解釋。「如果我追妳,會不會有一大群人也跟著追妳?如果有的話,那不就是我的情敵了?」

    難不成一堆人追求同一個人,也變成了一種流行?

    如果這樣也有辦法流行起來的話,那就太瞎了吧?

    我倒是有點不屑。「噢!那你想太多了。」

    「為什麼?」

    「我說過我沒人追了,你煩不煩呀?」

    「那……他們不追我追呀!」他竟然又開始……給我開這種莫名其妙的玩笑。「追到就是我的了。」

    「神經病!你發騷喔。」我作勢摸摸他的額頭。「我看你病得不輕!頭殼有點壞掉了。」

    他對我的舉動並沒有反彈,只是也順勢摸摸自己的額頭,然後突然認真起來,說:「我……不行嗎?」

    這是什麼意思?

    他還在延續剛剛「追」的問題嗎?

    老實說……我有點被他嚇到。

    只好白他一眼,說:「別亂開玩笑啦!」

    「我說真的啦,雖然說我不是很帥,但也算長相端正吧?我也不抽菸、不花心,而且還都All Pass,像我這一種好男人找不到囉。」

    然後他表現出一副嘆息的表情,意思就是說……他這一種好物快絕種了。

    我已經快要被他打敗。一大早就惹我們家旻書哭,現在又跑來跟我毛遂自薦個什麼勁呀?

    「可是我不喜歡自戀的男生呀。」

    「我也是小自戀而已,再說自戀總比自悲好。」

    「我真想再踹你一腳!」

    「那妳這次可以選右腳嗎?」哇靠!這個男人倒底有沒有大腦呀?「左腳已經被妳踹過兩次,快要殘廢了!」

    氣死我了!害我一整個火大到……需要消防隊來滅火了。

    怎麼會有人白目到如此地步?

    如果他的精神還正常的話,我倒是快被他弄成神經病了。

    接下來……我大概是太火大,竟然想都不想,就直接朝他的右腳踹下去。

    在他傻眼的那一刻,我逃走了。遠遠地,我聽到他叫著:「唉呦!妳這個臭三八,還真的踹我?妳這個女人真的、真的很機車欸……」

    孫悟空有七十二變。

    而我只有一計……跑為上策。

    他以為我聽到他在那邊狂罵加抓狂,就會停下腳步,但是我卻沒有。

    接著他又大叫:「妳不要跑!」

    我怎麼可能不跑?

    運動會跑百米的時候,我的速度也沒那麼快過……

    而且……跟他這樣折騰了之後,離上課只剩下五分鐘的時間了。等一下的課是范夫子的《論孟》,不能遲到的呀。

    「妳、死、定、了!」他撂下狠話之後……聲音就消失在我耳邊。

    上帝不是說過,如果左臉被打,右臉也要平衡一下嗎?

    我是在作善事呀!不然……我怕他的右腳在心裡會不平衡哪。
arrow
arrow

    新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