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新鮮
aggchen.tw@gmail.com

  「我知道妳不是美女!」又是那個sai。

    因為第三節跟第四節剛好是空堂的關係,旻書拉著我,到計算機中心打報告。不!她打報告,我上BBS站,因為報告……宅女個性的我,早就寫出來等著交了。

    「好啦,小熊妳最好了,陪我去打報告啦!」每次都拗不過同學的請求,尤其旻書又是我在班上最要好的同學,我只好認命陪著去計算機中心,反正計算機中心等於免費的網咖,不用錢。

    接著熟悉地連上學校的BBS站。在登入之前,我正想著,嗯……要不要先連工作站呢?先連工作站再上去BBS站的話,登入的IP位置就會跟預設的不一樣。

    計算機中心的每一電腦IP都會秀出來,老手一看就知道是哪個位置的使用者。

    因為……如果又有人「長眼睛看IP」的話,我是恐龍的身分就會曝光了。

    想到的時候,我的hinet工作站竟然掛了。

    算了!反正我已經寫明「我不是美女」了,就大方地的登入,掛著站吧。

    人家知道我是誰也沒關係,反正順便……觀察人性。當然,愛美女的不會來找我。省了一筆麻煩,以免認識對方之後,還得跟同校的網友,大玩捉迷藏。

    「你知道我是誰了,還找我聊天幹嘛啦!」我不耐煩地打字回傳。

    我猛然一抬頭,就看到那個傳說中的sai……不!已經不是傳說中的了,因為我已經看到本人,而很不巧的地,他也正瞧著我看。

    他也在計算機中心裡面,這樣就算了,好死不死地,也恰巧地跟我在同一間教室裡,他坐在我的斜對面,從螢幕與螢幕的夾縫中間,我看到他很低調地笑著。

    「看、遠……看、山、小。」我口中唸唸有詞。

    他似乎有看到我在罵他,所以傳了一句:「同學,妳很粗魯喔,女孩子不應該講髒話!」

    我哪有講髒話啊,我只是說看近看山大……看遠看山小而已呀……

    「怎、樣……不、行、喔!」我將話含在口中,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地唸,就是要讓他知道我在罵他。

    「妳挺潑辣的,惹不起……」他大概知道我不太想搭理他,只好又丟了一句我很潑辣的訊息過來。

    「知道我惹不起就快滾啦……」我正在下逐客令。

    然後,他就安靜了。沒有再傳訊息過來!

    Great!他還挺識相的。正當我才這樣想著的同時,他又不死心地傳了訊息過來。

    「喂!其實看久,妳還挺可愛的。」

    我的媽呀!他煩不煩?

    我裝死不理他,他又傳了一句:「這樣就生氣了喔?」

    「我只是覺得你很煩!」我皺起眉頭。

    「別皺眉嘛!跟我聊一下天啦。」他這麼在意我的表情幹什麼?

    「那謝謝你哦……說我可愛。」我老媽有教過我,如果有人誇獎我,要說謝謝。

    「雖然有一點潑辣啦!」他竟然說我潑辣,哪個女生聽到男生這樣形容自己會高興的啊?

    「然後呢?」

    「恰北北啊!」他不想活了他……竟然說我恰北北。

    「再來呢?」我已經不想跟他講這些五四三了。

    「妳的身材也很可愛。」哇靠!要說我胖就明說,幹嘛拐彎抹角的。

    「還有嗎?」

    「其實妳長得很親切呢!」還好他不是說我長得很抱歉,不然我就當場衝到對面去宰了他。

    「嗯。謝謝……請問可以結束了嗎?」

    「等一下啦,我還有最後一個問題……請問妳有男朋友嗎?」他大腳隨便一踩,竟然就踩到我的要害。

    「沒人要!」我乾脆地回答他。

    「真的假的,他們那麼沒眼光哪!」他這是在安慰我嗎?

    我已經不知道要回什麼給他了,只好隨便丟回一個笑臉給他。

    因為跟他互傳好幾個訊息之後,我已經累了。

    「我剛剛偷瞄妳一眼,妳笑得……很勉強喔。」喂喂喂,到底夠了沒?

    「那……請問還有問題嗎?」

    「沒了。」

    「那就拜拜了。」傳完這句話,然後我就下站,上了其它的入口網站,開始亂逛了起來。

arrow
arrow

    新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