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新鮮
aggchen.tw@gmail.com

    天下男人十個有九個說自己不自戀,但卻只有一個不自戀。

    而網路上當然也不例外。網路上的男生,我區分一下,大概分下面幾個等級:

    最高級的,無可厚非地就是長相帥、身材好,可能也有一點孤僻,缺點就是非美女看不上眼。這類型就是人家俗稱的外貌協會。

    正所謂:門當戶對也。而我剛好不是美女,所以都沒有碰過這級的。

    而長相算是順眼,帶出門不會丟臉的,就是尚可級的,不過這類型的,大概都很喜歡講話,一天到晚老是嘰嘰喳喳地……講個不停。

    喜歡在網路上聊天的,豈能夠不嘰嘰喳喳?而我剛好討厭這種,簡直比我老媽還要嘮叨。

    而還有一種,我叫他為「青蛙」,可能有一點小自戀,又有一點愛唬濫,老愛在網路上亂蓋,網路上也沒人認識他,自以為畫一堆虎跟蘭花很了不起,反正也沒人知道他的真面目,偶爾講一些謊話也無傷大雅,喜歡看到女生就把。

    雖然沒有小白那麼誇張,但是這種人,說穿了,讓我很想噓他……

    說青蛙好像有一點陌生,反正比那嚇人的特錯,再好一點的等級就對了!

    中國娃娃不是唱過一首歌嗎?

    「大錯、特錯不要來……侮辱我的美!我不是你的style,為何天天纏著我……」這首歌我只要一聽到,就會想到景觀系裡面的一個學長,他好像叫做林建成吧?雖然我沒有被他追著跑過,不過聽學姊們的傳言,只要被他追過的女生……光聽到他的名字,就會起雞皮疙瘩。

     有些人,還被他嚇到吐了耶。

    其實特錯不是長得抱歉,身材也沒有不好,只不過如果有讓他看上的「獵物」,那種緊迫盯人、窮追不捨的個性,真的會讓女生很感冒,會覺得好像遇到跟蹤狂或者電車癡漢了。

    特錯級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自戀到以為全世界的女人都為他瘋狂,看到他會拼命尖叫。

    對啦!看到特錯是會尖叫沒錯,但尖叫的原因不是因為看到帥哥,而是看到那就像小強一樣,打不死也趕不走,生命力又旺盛的特錯。

    而不是看到車銀優。

    還有一種,我的室友小綠稱他們為「種豬」,一天到晚想找一夜情,自以為床上功夫很強。

    種豬用來幹嘛?專門拿來配種的呀。

    而且,聽說他們連大恐龍都不放過呢!如此飢不擇食的話,直接去當牛郎打工就好了啊。

    我這樣問小綠的時候,她竟然回了一句很妙的話給我:「他們去牛郎店會被退貨啦!我看直接送到屠宰場比較快……」

    那……現實社會的男人呢?

    當然最優質的,就是好男人囉,這個社會還是有不錯的、貼心溫柔的,只不過等我碰到,大概都死會了,這種好物,通常都輪不到我。

    那當然壞男人,這年頭好像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大概是因為那句「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緣故。

    還有一種,比我淑女的,我都會在私底下叫他們為娘娘腔。或許是因為我太粗魯的緣故,還是因為我看不慣那種扭捏的儀態。總之,我覺得是男人就應該要有男人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想到娘娘腔這個詞,在我的腦海裡,便浮現出:「別這樣嘛,寶貝!來啦,我幫你擦汗……」的畫面。

    接著,竟然還從口袋裡面拿出一條手帕來幫對方擦汗……手帕耶!那是我小學年代出現的東西,重點是那是老師規定要檢查我才帶的,現代人……都直接帶面紙了吧?

    雖然現在流行節能減碳,而帶手帕在身上也是很環保沒錯。

    但是……這就像是你拿面紙先擦過自己的嘴,再去擦別人的一樣。我光想到,就已經冒冷汗了!

    跟他們相反的,剛好就是自以為很man的痞子,愛打架、飆車、抽菸、欺負弱小就算了……竟然還以為這樣很帥、很了不起,我想他們的心智年齡,大概還停留在國中階段吧。

    那sai呢?噢!他當然是青蛙,我想他大概也認為我是恐龍。

    我並不討厭男生,我也沒有厭男症。

    我討厭的是他們的行為。

    哼!sai那種青蛙姿色,大概也是自以為很帥的那類族群。

    而我這個恐龍就沒這一種勇氣了,怕等等升級變成暴龍。(上述皆不代表本人立場喔。)

arrow
arrow

    新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