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新鮮
aggchen.tw@gmail.com

#第三章 是渣男還是男神

    旻書收起傷心的臉,馬上打電話給余學長,跟他約在蘭潭旁邊。

    其實我有點介意她約的地點,如果等一下談不攏,他把我跟旻書推進蘭潭游泳,怎麼辦?我不會換氣耶?

    「哎呀!沒關係啦,小熊妳怕什麼,妳的脂肪比較多,會浮上來的啦!」欣亭超愛酸我的。又說:「到時候……就會有一個帥哥跳進去救妳了!」

    最好是這樣啦!

    欣亭想都沒想,就把我跟旻書推出寢室外面。我們出門之前,她甚至還這樣對我說:「加油啦!如果學長不回心轉意的話,妳就用熊掌打他……他就會怕了。」

    我怎麼會有這種室友呀?下學期我不跟王欣亭一起住了。

    她嘴巴真的很壞!

    當我還在心裡面抱怨的時候,蘭潭已經到了,但余學長還不見蹤影。

    我跟旻書坐在蘭潭堤防邊的石墩上面,等著。

    只是這樣空等也很無聊,我開始觀察坐在石墩上的情侶們。

    通常都是我們學校的人。

    摟摟抱抱的還算正常,卿卿我我的也不算什麼。我聽小綠說過,圖書館裡面也有很多這種人。

    我只是覺得好奇,為什麼這些人喜歡在公共場所這麼做?是因為很刺激嗎?

    等著等著,余學長還沒出現。倒是那隻青蛙出現了……後面還跟著一個女生。

    這是故意的嗎?他幹嘛把女朋友帶來蘭潭旁邊跟我炫耀的呀?

    而且,那個女生好眼熟喔,她好像是前幾天sai摩托車後座的那個正妹。

    「沅沅……你別走那麼快!」跟在他後面的女生這樣說著。「等等我啦!」

    沅沅?叫得可真親熱,聽到我都快要吐了,他明明就是大屎人一個!

    「來了、來了!」坐在我身邊的旻書對我這樣說。她指著那隻青蛙走過來的方向,說:「學長他來了!」

    咦?我記得那隻青蛙名字是姚士沅而不是余學長呀?當我還這樣想著的同時,第三個人追了出來。

    有個男生,那應該就是余學長,他從那個女生的後面追了出來。然後余學長一把抓住那個女生。變成一個很好笑的畫面,好像在上演芭樂劇,因為余學長對那個女生說:「Cherry妳給我說清楚,妳跟姚士沅到底是怎麼回事?」

    原來那個女生是Cherry呀。

    余學長不會剛好也是那隻青蛙的室友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他們在演以前小時候我老媽很愛的花系列電視劇……而且比瓊瑤或是娘家更灑狗血。

    因為Cherry竟然甩開余學長的手,然後逃到那隻青蛙那邊去,接著躲在他後面。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旻書兩個人同時傻眼!因為余學長衝上去,朝那隻青蛙的臉上狠狠地揍了一拳。

    那一拳一定很重,因為那隻青蛙應聲倒在地上。

    「噢!那定很痛!」這是我在心裡面的自白。

    而他身後的Cherry也跌倒了,接著放聲大哭。

    剛進大學的時候,教官有說過,不要亂搞男女關係。他們一定沒記起來,才會搞成這樣。

    雖然我很想要看好戲,但是我的善良,在內心驅使著我。

    我沒有理Cherry,倒是跑到那隻青蛙倒下的那邊,然後試想要扶他起來。

    不過他個子太高,我扶不太起來。

    我以為他會笑我肉那麼多,竟然還沒什麼力量,可是並沒有。

    或許現在並不適合搞笑吧?

    我本來想要叫旻書來幫忙,卻看到她跑到余學長那邊,這女人……自己男朋友打人,不幫我就算了,還想要助紂為虐嗎?

    「小熊妳怎麼在這裡?」他問我。

   「我也不知道。」我搖搖頭,因為自己也不懂為什麼會陪旻書,來蹚這趟渾水……接著我放開自己的手,請他自己從地上爬起來。

    他的手撐在地上,一副沒力的樣子……我只好伸出我的右手,試著拉他一把。

    「余學長不會就是你室友吧?」在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將他從地上拉起來之後,這樣問他。

    他沒有回答,只是點點頭,然後摸摸剛剛被揍的鼻子。

    哇!竟然流鼻血了……

    我急忙從包包裡面找到面紙,然後遞給他。

    旁邊的Cherry還坐在地上,繼續哭。我有點不太瞭解為什麼她不爬起來。

    她又沒被打到?頂多心很痛這樣吧?有需要那麼誇張嗎?

    而旻書她抓著余學長,也不知道在說什麼,只是一直哭、一直罵又一直打他……

    那個Cherry還是不爬起來,依舊繼續坐在地上哭泣。

    「要去扶她嗎?」我問sai。

    他並沒有回答我,只是用我遞給他的面紙,揉成一個小紙團,塞在流血的鼻孔裡面。說:「我頭好暈哦!我看妳先扶我回宿舍好了。」

    喂!只不過流了點血,那隻青蛙就說自己頭暈了。那我們女生怎麼辦?每個月都流比那一點點鼻血……還要多很多欸。

    我看那隻青蛙連站都站不穩的樣子,突然想到我昨天踹了他一腳的事情。

    雖然踹他一腳是我不對,但是看到他摸著自己的流血的鼻子,再加上跛腳的樣子,就一直很想笑。

    哈哈哈!這難道是那隻青蛙嘴巴賤的報應。

    扶那隻青蛙回宿舍?

    哼!門……不!連窗戶都沒有。

arrow
arrow

    新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